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赛场拼搏 激情飞扬——李宅初中举行“李宅中小学第21届秋季田径趣味运动会”

2021-09-29 16:16:05 来源: 金左军

  阳光灿烂  彩旗飘扬。

  9月29日中午,“李宅中小学第21届秋季田径趣味运动会”在李宅初中操场举行。来自李宅中小学的1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运动会开幕式开始。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铿锵入耳。中小学各个班队穿着整洁的校服,迈着稳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在主席台前走过,接受校领导的检阅。此刻,李宅中小学学生们以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姿态展现了运动的活力以及参与比赛的激情。

  李宅小学校长厉倍倍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张丽娟、运动员代表卢承旦宣誓。寀卢小学校长胡红梅宣布:“李宅中小学第21届秋季田径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在开始。”

  顿时,整个操场沸腾起来。在裁判员的组织下,各项比赛有序开展。操场里,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伴随着主席台上的《运动员进行曲》,形成了一首美妙的交响曲。

  你看,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为班级争光。参加100米预赛的运动员们在起跑线上凝神屏气,铆足了劲,随着发令员的一声“跑”,他们像离弦的箭向前跑去。跳高的运动员慢跑、加速,在横杆面前奋力一跳。推铅球的运动员做好推球动作,充分酝酿力量,然后奋力一掷。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向前飞跃……运动员们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深深烙印在每个同学心中。再看那边,负责运动会通讯报道工作的同学们为参赛选手写了一篇又一篇的稿件,为参加比赛的同学鼓劲、加油,充分展示了李宅中小学学生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并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一天半,共进行100米、200米、400米短跑、800米、1000米长跑、跳高、跳远、铅球、垒球等九项比赛,还设立了立定跳远、排球垫球、足球绕杆、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等五项趣味项目。此次运动会单项奖按照年级奖励前三名;团体奖则按积分排列,全校奖励前三名。为保证此次运动会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书记为组长的组织委员会,并设立医疗救护组,用于应对比赛过程中的突发事件。

  李宅初中校长楼敏杰表示,精彩的运动会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激情飞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还展示了学生的运动技能,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