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健康体魄 强国有我——吴宁第一小学召开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1-09-29 14:19:00 来源: 申屠佳乐

  “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啦!” 9月28日上午,东阳市吴宁第一小学以“健康体魄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运动会在其校内开幕。操场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一支支方队精神抖擞,一句句口号响彻云霄。

  入场仪式诠释奥运精神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依次出场,他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从主席台前经过,紧随其后的是42个班级方阵。

  此次运动会入场式的编排,紧扣奥运会比赛运动项目。班班出奇招,创意无限。拳击、乒乓球、射击……无论是学生服装、道具,还是展示形式,都可谓独具特色,展现了宏道少年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班二班,非同一般……”迎面走来的是一(2)班的棒球方队,他们活泼可爱,喊着响亮的口号,尽显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的那份努力与热情。五(2)班的龙舟方阵,令人震撼。他们身着武术服,手持船桨,动作整齐划一,弘扬着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传统文化。 

  运动健儿尽展宏道风采

  据悉,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们将参加跳高、跳远、垒球等10个项目的角逐。

  “砰!”随着号令声一响,紧张的比赛正式开始了。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朝着终点竭力奔跑。每一位啦啦队员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很多同学嗓子哑了仍在拼命地呐喊:“加油!加油!”……比赛持续进行,现场隆重热烈的气氛也还在发酵。

  “天气虽炎热但是学生的热情不减,这次运动会让我们四(5)班更加团结了……”班主任史彩艳说。“这次400米比赛得了第一名好开心!看来平时妈妈让我每天跳绳摸高还是很有用的!比赛的时候听到老师和同学的助威让我浑身充满了劲儿……”运动员王玮说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