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外国语小学江北校区:老年协会里来了一群红领巾

2021-10-14 10:55:43 来源:东阳新闻网 通讯员 倪晓磊 图片 葛赛丽

微信图片_20211014104522.jpg

  “奶奶,您尝尝我带来的饼干。”“爷爷,我给您捶捶背吧!”“奶奶,我给您唱首歌。”……近日,王峰村老年协会迎来了一群红领巾,他们带来了一片欢声笑语。原来这是外国语小学江北校区的少先队员代表们走进了老年协会,给老人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1014104536.jpg

  二(1)中队的少先队员陈一嘉说:“我去老年协会陪伴了很多爷爷奶奶过节,看到他们脸上笑呵呵的,我心里真的好开心。”

微信图片_20211014104531.jpg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样温暖的话语出自新入队的少先队员。10月13日上午,外国语小学江北校区举行了第二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又一批优秀的新队员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雏鹰展翅,逐梦远航。

  据了解,少先队员们在建队节前后给长辈们送上了爱的祝福:一个爱的拥抱、一首温暖的歌曲、一次特殊的洗脚。稚嫩的双手拿起劳动工具,体会劳作的不易;温暖的小手抚摸脚背,感受传承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14104540.jpg

  建队节当天,学校少先队大队部还组织少先队员们观看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二(2)中队的应嫣说:“今天我上了很特别的一课,我懂得了要好好学习,努力做到最棒,以后为学校争光,为国争光。”

微信图片_20211014104555.jpg

  得知自己的孩子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家长们十分欣慰。二(2)中队许锐初的家长说:“孩子能够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家人都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成为我们一家人的骄傲!”

责任编辑:许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