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水镇中心幼儿园:快乐工作,精致生活

2021-10-15 14:26:39 来源: 何苗苗、陆颖

  为了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创建温馨、和谐的办公学习环境,展现幼儿园教师 才艺、提升办公室品味,10月12日,画水中心幼儿园于举行了“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评比活动方案一公布,四个园区迅速行动起来,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老师们齐心协力、精心构思、分工协作,共同为办公室的文化布置出力献策。本次评比遵循高雅、美观、整洁、实用的原则,根据幼儿园实际,因地制宜少投入多用心,重点突出营造富有特色的办公室文化氛围。从“物品摆放、干净整洁、文化氛围”三个方面来体现教师办公文化品位。

  美丽办公室新鲜“出炉”了:摆放整齐的各类书籍让办公橱柜里飘溢出浓浓的书香;精心栽培的各种绿色盆景让办公桌增添了勃勃生机;手工制作的墙面布置让办公室灵动起来……一个个充满温馨、富有个性的办公室,展现在大家面前。评比中,各个办公室展现出的独特创意、个性魅力、文化内涵等得到评委们的称赞。

  “通过这次办公室文化建设活动,大家得到了一个个美观、整洁、实用而温馨的“家”,而教师们精诚团结、爱岗爱校、勇于创新的职业精神,更成为了校园文化建设中一道靓丽的风景。”该园园长朱敏霞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