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罗屏小学:童心灿烂,艺彩飞扬

2021-11-29 18:17:00 来源: 厉佳惠

  时装秀、弹古筝、拉丁舞、萨克斯……11月25日,罗屏小学2021年度校园艺术节上,平日书声琅琅的校园化作热闹的舞台,让愿意展示自我的学生都有舞台,体验“被看见”“被欣赏”的欢欣。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从11月22日起,连续一周,每天下午校园里都会传出阵阵欢乐的歌声。

  25日下午,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在小主持人甜美的报幕声中,各年级的学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二一班的韩羽彤表演的时装秀,让台下的小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仿佛置身于“时装周”的现场;你方唱罢我登场,合着鼓点,踩着节拍,动作潇洒利落之余还带着一丝美感,四二班的汪雨轩一曲拉丁舞让小伙伴们一起“嗨”翻;五二班的楼羿带着心爱的萨克斯上台了,悠扬的音乐声引得台下传来一阵阵的喝彩声……而在《中国少年》、《国旗国旗真美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少年中国说》等合唱节目中,孩子们意气风发,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在美好的初冬,伴随着浓浓的艺术气息,罗屏小学2021年度艺术节落下帷幕。新学期以来,罗屏小学积极落实“双减”政策,结合学生的兴趣爱好,充分利用课后服务时间成立各种校园艺术社团,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培养了学生的艺术特长,提升了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因此,此次艺术节也是对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开展社团活动的一次大检阅。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