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李宅小学党支部:学出自信讲出底气,让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21-12-03 10:53:46 来源: 赵书婷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12月1日晚上,李宅小学党支部在阶梯教室开展了“六讲六做 拼争抢创”大宣讲活动,邀请了东阳市融媒体中心党委副书记朱兴民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切实将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联系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底、领深悟透,干出实效。

  朱兴民以“百年恰似风华正茂”为主题,从“百年之问”——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切入口,着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大方面,从“伟大成就和伟大贡献”“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历史经验和宝贵财富”“赶考要求和使命担当”这四个大角度,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突出亮点,系统深入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的赶考路的重要要求,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听完之后,我深刻地感受到了落后就要挨打,很幸运,我们生活在一个繁荣昌盛的时代,感谢先辈们的英勇奉献。”“汲取精神力量,讲好六中全会精神,我们会努力!”党员教师们感慨良多。

  自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 拼争抢创”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后,李宅小学党支部迅速响应,狠抓落实,第一时间召开专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好大宣讲活动。此次邀请朱兴民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就是该党支部迅速落实大宣讲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

  “学出自信,讲出底气,干出新貌。我们党支部会扎扎实实开展好大宣讲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生发出累累硕果!”李宅小学党支部书记厉倍倍说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