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湖田小学: 快乐书写,笔尖下的ABCD

2022-05-11 16:14:00 来源: 包倩艳

  为提高学生对英语书法的兴趣,规范英语书写,5月11日早上,东阳市江北湖田小学举行了三、四年级英语书写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平日教学中,教师对书写要求进行了细致的教学指导,包括字母书写、字符间距、标点符号、倾斜程度以及布局规划等。比赛中同学们信心满满,态度认真、神情专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赛后,老师们对每一份作品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价,发现大部分学生都能够做到:字母书写规范,字迹流畅端正,卷面整洁干净,对比开学初有非常大的进步。赛后,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每个年级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另外根据全班综合表现,每个年级评选出一个优胜班级。

  据悉,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英语书写水平,该校设立了英语书写社团。每周五下午,学生都会在两名专职英语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英语书写练习,每学期的社团展中都能看到不错的成果展示。403班的陈冉兴奋地说:“我特别有信心可以在比赛中拿到好的名次,因为每周去英语社团练习,都能让我收获满满。”

  养成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对于小学中段的学生们而言尤为重要。本次书写比赛,它不仅能够反映出一个端正的学习态度,更是良好学习习惯的验收表现。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