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除污保洁 “公路人”腊月坚守

2019-02-01 19:29:45 来源: 张文权

QQ截图20190201192822.png

  腊月廿七上午9点左右,东阳公路部门大联路政中队的执法人员,还坚守在县道双徐线双桐徐宅公路东湖工业区路段,对路面污染进行全面清洗,以保障“春节”期间路面整洁、美观。

  据了解,双桐徐宅公路东湖工业区路段,由于施工车辆进出较多,上路装运黄泥车辆未进行轮胎冲洗就上路,将大量黄泥带上公路,使长约数百米的路面泥泞不堪,严重影响了路面整洁和行车安全。因此,东阳公路部门大联路政中队的执法人员,要求施工单位进行尽快清理,并调用高压冲洗车实施路面清洗,保障“春节”期间路面整洁美观。

  “春节”,是“春运”中最重要的时间节点,车流、人流最集中。为保障节日期间公路交通舒适、安全畅通,东阳公路部门制定了“春运”保畅通常规机制,对节前、节中、节后都进行了明确的“值班巡查,险情处置”工作安排,确保一旦出现路障影响车辆行驶安全,执法人员能在第一时间到达事发现场进行清除保畅通,为探亲访友、来往东阳游览的八方宾客提供良好的交通服务环境。

  要过年了,但东阳“公路人”始终坚持在公路第一线,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