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警方掀起新一轮打击整治“黄赌”行动

2019-02-01 19:35:08 来源: 朱一红

  东阳吴宁派出所按照上级“今冬明春”打击整治“黄赌”违法犯罪的安排部署,迅速在辖区掀起专项行动,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不停歇不手软,全力铲除“黄赌”滋生土壤,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让人民群众过上舒心、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30日下午3点多,吴宁派出所根据前期摸排,精准出击,在辖区树德路一市民家门口,捣毁一个露天赌博团伙,当场抓获以扑克牌“押九点”方式进行赌博的卢某等12名涉赌男女,现场缴获赌资2万余元。

  此前1月21日晚,民警根据前期经营成功捣毁一个藏身在市区某浴场的“淫窝”,一举抓获抓获12名涉黄男女,该12名涉案人员均被行政拘留。

  据了解,东阳市公安局自2019年1月1日起至3月底,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整治“黄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黄赌”违法犯罪的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和幕后保护伞;被多次打击、屡教不改的卖淫女、赌徒;专业经营“黄赌”违法犯罪的群体。

  据统计,自专项行动开展近一个月来,吴宁派出所共抓获“黄赌”涉案人员50多人,5名涉黄涉赌犯罪嫌疑人被追究刑事责任,32名“黄赌”涉案人员受到行政治安处罚,形成了强大的震慑教育效果。

  吴宁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打击整治“黄赌”违法犯罪是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有效举措,下一步,所里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通过不定时暗访巡查和突击清查,严厉震慑和打击各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分子,营造了全民禁黄禁赌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