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中振驾校培训点被评为金华市汽车驾培“先进集体”

2019-02-01 19:39:34 来源: 张文权

  东阳市中振驾校培训点,是金华市通利思创科技有限公司东阳分公司所属企业,主要为室内汽车模拟器驾驶培训提供相关服务,这次被评为金华市汽车驾培机构唯一一家“先进集体”殊荣。

  据金华市通利思创科技有限公司、东阳分公司中振驾校培训点负责人介绍,金华市通利思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在上海,培训机构分布全国各地),在金华各县市设有专业汽车理论、模拟驾驶培训机构,为室内汽车模拟器驾驶培训提供相关服务。

  东阳分公司中振驾校培训点有中振驾校、中远驾校、华良驾校、正远驾校、东阳驾校等5个驾校,一直坚持“安全第一、服务当先、质量至上”的工作理念,对从业人员进行“勤勉教学、热情示范”,使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员人数从2010年开始的几百人,到2018年,模拟培训累计达15600人次,理论培训达34800人次,不断为社会输送优秀驾驶人得到了行业相关部门和驾驶员的赞誉。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