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春节前全部整改到位 东阳推进违法用地整改工作

2019-02-01 20:32:54 来源:

1548472860464_5c4bd21c159bb82a0fcc76f1.jpeg

1月22日下午,东阳召开2018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暨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整改任务推进会,督促各镇乡街道和相关部门强化举措、迅速整改。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副市长楼国民参加会议。

会上,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东阳市2018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暨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整改情况,各镇乡街道逐宗对接并明确违法用地的整改方案、标准、期限。

姚激扬指出,召开此次专题会议,一是对违法用地整改工作再推进、再部署,二是对各镇乡街道和相关部门的一种警示,也是一次集体约谈。他强调,要以严肃的纪律推进整改工作,强化督查问责,对工作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的镇乡街道,要对相关负责人进行问责追责。

姚激扬要求,各镇乡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端正态度,深刻剖析没有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的原因,举一反三,抓好工作落实;作为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整改的主体,各镇乡街道要逐宗分析,因地制宜制定整改方案;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提高效率,确保违法用地在春节前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