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榜单公布东阳28名上榜

2019-02-11 09:48:21 来源: 卢纯佶

  日前,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中的各类高技能领军人才名单,东阳市3人获“拔尖技能人才”、25人获“优秀技能人才”称号,获评人数居全省前列。

  据了解,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共设置3个层次的培养项目。第一层次 “杰出技能人才”,第二层次“拔尖技能人才”,第三层次“优秀技能人才”,每年分别遴选20名、200名、2000名左右高技能领军人才。

  据悉,此次“拔尖技能人才”“优秀技能人才”的评选为东阳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注入强劲力量。对于入选人员,将分别给予资金支持。本次“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重点支持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高超技能水平,在技术革新、发明创造中作出较大贡献,或在培养技能人才和传授技艺等方面业绩突出,为单位和社会创造较高经济效益,在生产和工作一线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力求创造东阳市技能发展新格局,营造人人技能加身的良好氛围,让技能人才干的有热情、有信心、有提升。

  东阳市有“全国技能手”4人,省“传统工艺领军人才”1人、省“ 高技能领军人才”1人、省“拔尖技能人才”3人、省“优秀技能人才”25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