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2019中天体育文化节

2019-02-13 20:13:46 来源: 蒋昊非 余轶晖

   

  昨日上午,天空有些阴沉,但人民广场上人头攒动。由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天集团员工齐聚于此,参加“中天·劲跑”活动。这也标志着中天集团第二十一届文化体育节正式拉开帷幕。

  “中天·劲跑”活动已成功举办了5届。最初,文化体育节主要以竞技类、趣味类的运动项目为主,全员参与的活动较少,而随着跑步热潮的不断兴起,“中天·劲跑”活动应运而生。

  本次劲跑的活动主题是奔向未来,沿用前四届劲跑线路,自人民广场出发,终点为中天高中体育场,全程约6.6公里。

  随着发令枪响,一支支队伍冲出起点。天气的寒冷并不能阻挡大家奔跑的热情。一路上,员工间相互帮助鼓劲,成了赛道中最美丽的风景。

  “加油!加油!”人气最旺的地方当属劲跑终点处,众多中天人在为劲跑者加油呐喊。仅过了二十多分钟,首位劲跑运动员就冲过终点,其余选手紧随而至。

  8点57分,来自中天西北集团的高峰完成6.6公里劲跑,作为第一批人员冲向了终点线,据悉,高峰是陕西人,在西安工作,平时也有跑步的习惯,这是他第三次参加中天的文体节,为了这次劲跑取得好成绩,他做了充足的准备。

  “今天的跑步更像是人生的一次修行,路上遇到不少同事带着孩子参加或者是全家出动,让人感动,通过这次劲跑,充分体现了中天人的活力。”

  在他看来,中天连续多年举办文体节,是中天积极向上企业文化的最好诠释,也培养了员工的生机与活力,他希望自己往后的每一年都可以参加。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