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浙江中天集团专场人才招聘会成效显著

2019-02-14 15:32:27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李斌

  为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月12日,2019年中天集团“年初八”专场人才招聘会连续第10年在浙江省东阳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中天集团下属的33家单位参加招聘,招聘范围覆盖多个城市、多个专业领域,提供了建筑、地产、设计、市政、路桥、轨道交通、PPP、海外工程等1000余个岗位,招聘总需求超过1500人,当天入场人数达5600多人,求职登记1008人,达成初步意向415人。招聘人群逐步由传统建筑类项目基础管理逐渐向转型发展、技术设计、美好生活综合服务等新业务领域转变。

  据了解,中天集团是“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位列民营建筑企业第一位,迄今共创出鲁班奖24项,是获得鲁班奖最多的民营企业之一,此外还获得其他国家级奖项200多项。中天集团近年来出台了“新时期人才新政”、“揽星计划”、“匠才计划”等专项人才引进方案,积极引进各领域中高端人才,整体人才层次提升显著。中天集团去年全年承接业务1300亿元,完成产值与销售1100亿元,营业收入900亿元,上缴税收42.26亿元。

  为提高招聘人才的质量,满足中天集团招聘的需要,前期通过电视台、电台、微信、网站,报纸、横幅、楼宇广告、车载图文电视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中天集团举办专场招聘会,是东阳市“建筑之乡”发展的需要,也是人社部门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