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西街社区重启荒废球馆,为球迷雨天活动保驾护航

来源: 斯国东

2月16日(农历正月十二),东阳市吴宁街道西街社区2019年春节气排球联谊赛在西街社区气排球馆圆满收官。

此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参赛,其中四支中老年队与一支青年队。由于水平相当,比分胶着,经常出现打满三局才见分晓的情况。经过紧张激烈争夺,青年队凭借力量和速度的微弱优势,2:1险胜吴宁街道西街社区队夺冠,西街社区队屈居第二。

据悉,东阳吴宁街道西街社区气排球馆建于东阳市争创全国气排球之乡巅盛时期。近几年,由于设备陈旧,无人管理,一直荒废着。由于春节前后一连几月雨水不断,给露天打球的气排球爱好者带来诸多不便。

东阳吴宁街道西街社区领导为了鼓励社区气排球爱好者开展活动,决定重启气排球馆,整理修缮球馆,并由专人组织管理。

“这几天,虽然室外阴雨绵绵,但球馆内热气腾腾,激情飞扬!”西街社区气排球爱好者徐步山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