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2019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2019-02-18 15:18:28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李斌

  2月14日,东阳市2019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圆满落幕。东阳市对此次大会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在前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本次人才交流大会旨在优化配置人才资源、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切实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人才流动和高校毕业生就业。从大会现场看,人气相当火爆,求职者络绎不绝。来自东阳境内以及磐安、永康、义乌、金华等毗邻县市乃至江西、广西、湖南、重庆等省份的170家参会单位把东阳人力资源市场全部展位都挤得满满当当,共推出建筑、医药、化工、机械、销售、教育、保险、网络科技等各类岗位5519个,入场1860人,登记1323人,达成意向642人,当场录用132人,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强劲之势,37家参会建筑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吸引了建筑之乡众多求职者的眼球,成为招聘会上最大的赢家。从供需情况来看,求职者从关注工资薪酬到工作环境、发展前景的转变,成为今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的一大亮点。许多公司除提供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外,还提供住房补贴、专业培训、带薪年假、节日礼金等,为招聘“加码”,取得了较好的招聘效果。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大会当天,市人社部门向各类人才提供政策解读、就业指导、人才测评等特色公益服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