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省道诸东线突发山体塌方 东阳公路部门连夜除险

2019-02-18 15:18:28 来源:东阳新闻网 徐晓天

  2月17日下午4时左右,受连续多日的阴雨低温天气影响,S211省道诸东线东阳段50K+900(近定光公园服务站)突发山体塌方,滚落巨石约40方量,致半幅路面交通受阻。

  东阳市公路部门第一时间组织抢险人员赶赴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并迅速调用机械设备等连夜除险保畅通。

  经现场公路部门抢险人员1个多小时的紧张抢险,于18点20分左右顺利抢通半幅受阻路面,使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东阳市公路部门在此提醒,受近期阴雨天气影响,山区道路岩土膨胀,易引发坍塌等地质灾害,希望过往山区的车辆注意山区道路变化,谨慎行驶,确保行车安全。路遇险情,请第一时间拨打12328与公路部门联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