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工作获省点赞

2019-02-20 14:54:51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日前,从浙江省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 2018年度东阳市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工作成绩喜人获浙江省6项殊荣。东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获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东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获评“全省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工作优秀单位”,张雪芳获评“全省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工作优秀个人”,江北街道办事处派出庭获评“全省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工作优秀派出庭”,白云街道劳动争议调解中心获评“全省劳动人事争议基层调解优秀单位”,周龙山获评“全省劳动人事争议基层调解优秀个人”。同时,东阳市江北街道成功创建为全国镇乡(街道)劳动争议调解综合示范单位,白云街道成功创建为省级镇乡(街道)劳动争议调解综合示范单位。

  2018年东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调解率达到97.25%,基层调解案件总量占全市的83.29%、同比上升6.17%%,切实维护了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东阳市仲裁院创新工作机制,关口前移,实现基层调解组织全覆盖,劳动争议基层调解组织运行有序,基层调解组织建设模式不断创新,丰富了基层调解组织的内涵,提高基层化解劳动纠纷的能力。东阳市 的“以防为先” “以调为主” “以裁为民”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的主要做法的专报信息,获副省长“东阳市提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效能的做法值得总结推行”的批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