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城”人之美: 七旬老人摔伤 执法队员热心救助

2019-02-20 14:54:50 来源:东阳新闻网 薛慧素

  “哎约!我的腿,疼!”只听“砰”的一声巨响,随之传来了老人的哀嚎声。日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横店分局的执法人员在横店镇迎宾大道巡查时,路遇一老人摔倒受伤,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帮助受伤老人家属将其送医救治。

  据执法人员厉海忠介绍,当日他正与另一执法队员在迎宾大道执勤,刚巡查完里坞村一带,继续前行时突闻一声巨响,一位老人因电瓶车打滑,撞上了路边绿化带的基石摔倒在地。

  路遇此突发情况,厉海忠他们立即上前了解老人的受伤情况,并帮助着急赶来的家属实施救援,由于该老人左腿有骨折现象,他们并没有轻易移动老人,及时拨打了120。当救护车一到,执法人员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老人搬至救护车。

  点滴之处显文明,细微之外现真情,执法队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传递温暖!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