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递公交正能量

2019-02-25 15:06:35 来源:东阳新闻网 王琳琳

  2月23日,张女士高兴地从潘天德师傅手中接过手提包,看着10分钟之前遗失的手提包,愉悦之情难以言表,不停地向潘师傅表达谢意。

  是日,张女士乘坐从白火上开往西站的17路公交车,不慎将整个手提包遗落在位置上。下车发现手提包没有拿下车,张女士万分着急,想着去终点站西站碰碰运气。

  这边,潘天德师傅驾车返回西站后,开始例行清扫车厢,发现座位上的手提包,询问刚下车的乘客无果后,他立即将包交予车队队长,并做好失物登记。工作人员看到包内有失主的身份证,刚想拨打110,就看到一位女士在惠民服务窗口前咨询手提包。经过确认失主和当面清点后,张女士领回了1900元现金、医保卡、身份证等物品,张女士一再感谢潘司机。潘师傅对自己拾到手提包这样的小事习以为常,并提醒张女士以后小心保管财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