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吴宁派出所两天抓获七名逃犯

2019-03-04 14:32:19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一红

  今天上午,笔者从东阳市吴宁派出所获悉,该所于上个月末和这个月初短短两天时间,通过人口管理、异地协作等有效途径,抓获各类上网逃犯7名。

  3月1日上午9点多,吴宁派出所民警根据人口管理,获悉一逃犯出现在城区吴宁街道振兴路一出租房的线索后,迅速前往抓捕,并成功抓获上网逃犯江某(男,湖北随州市曾都区人,51岁)。

  经查,犯罪嫌疑人江某于2017年12月19日上午在随州市曾都区一宾馆被以建房为由,骗取他人4.8万元钱。后犯罪嫌疑人江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于2018年11月12日被随州市公安局曾都公安分局批准刑事拘留并上网通缉。

  当天晚上,26岁的东阳六石街道涉嫌诈骗在逃的嫌疑人王某在福建福州落网,这个王某在去年8月底伙同他人租赁了一辆宝马轿车,后伪造该车已转让的合同,以抵押借款的方式从他人处骗得现金14万余元。

  此前的 2月28日晚,吴宁派出所追逃民警通过和湖南警方的紧密协作,从湖南省临湘市一举抓获4名湖南岳阳籍逃犯袁某(男,30岁)、欧阳某(女,27岁)、王某(男,33岁)、王某某(男,32岁),该4名犯罪嫌疑人均因涉嫌通讯电信诈骗被东阳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除了到案的4名电诈逃犯,湖南追逃民警当晚还在临湘市抓获陕西武功籍逃犯张某(男,27岁),该张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杭州警方上网追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