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我市再添两家技能大师工作室

2019-03-06 15:18:11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日前,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8年金华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东阳市有两家,他们是浙江省联谊电机有限公司的金华市孙祝兵技能大师工作室,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的金华市杜玉林技能大师工作室。

  金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是经金华市人力社保局批准建立,以科技和技能含量较高的企业为主要依托,由具有绝招绝技的技能大师领办的技能传承、技能攻关、技能推广平台。其主要功能是建立高技能人才绝技绝活传承机制,传授技艺培养高技能人才,组织技术技能革新和技术攻关,将技术技能革新成果和绝技绝活加以推广。

  据了解,评为“金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将获得如下支持:对新建金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资助开办经费;对金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所在企业,优先列入金华市技能人才自主评价认定单位,可申报开展技能人才评价和直接认定,并按规定享受高技能人才培养补助;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原则上从金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中择优推荐;对领办工作室的技能大师,可优先推荐省市高技能人才各项荣誉评选。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