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学雷锋 公交人在行动

2019-03-07 16:22:29 来源:东阳新闻网 张嫒玉

  公交车作为一个城市的纽带,给人们带来了许多便利。但是,公交站点因其特定的地理位置、环境因素,上面往往布满了灰尘,沾满了各种小广告,这不仅影响城市的形象,也影响乘客的心情。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惠民公交志愿者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清洗公交站点 擦亮城市窗口”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3月6日下午,惠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20余名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马甲,携带着长刷子、抹布、水桶等清洁工具,先后来到东阳报社、世纪联华、金一百、农业银行、吴宁五校等路段,对沿线附近的公交站点进行集中清洗。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仔细擦拭着玻璃和金属边框的尘垢。碰到因乱张贴小广告留下的顽固污渍,志愿者便拿出小铲子,耐心地清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经过一下午的清洗,市人民路沿线10多处公交站点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在市民面前。看到志愿者们认真清洁站棚的景象,路过的市民频频点赞。

  看着一个个洁净的站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奉献自己的爱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