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十字路口的人行道不是贩卖场

2019-03-11 15:30:52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小兰

  3月9日晚上7时左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白云大队晚班错时执法人员巡查至平川路与歌山路交叉口,发现一家贩卖小百货的摊点,堵塞人行道,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和市民出行。

  在现场,菜板、塑料凳子、塑料箱子、笔记本、插座、菜刀……应有尽有,满满当当在地面上摆放开来,足足一百平方米。这里处于红绿灯十字路口,紧邻服装工业园区,加上连日来难得的晴天,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您好,我是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小卢,这是我的执法证件,您占道经营的行为违反了《浙江省城市道路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现在请您马上整改。”在执法队员的一番沟通教育后,老板表示自己原来在杭州开超市的,因经营不善,故而将存货开车来此贩卖,刚摆不到5分钟就被执法队员发现了。老板知道这是违法行,马上将货物移入货车内。执法队员一边帮老板一起将货物放入货车,一边明确告知老板不限期改正将给予立案查处。

  白云大队提醒广大摊主及市民,占道经营属违规行为,屡教不改将会受到行政处罚,同时欢迎市民对此行为进行投诉,投诉电话“96310”。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