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嵊义线白峰岭隧道施工 请减速慢行

2019-03-20 16:14:36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单跃跃

  近日,途径省道嵊义线虎鹿镇白峰岭路段的市民会发现,公路上突然多了些施工标志牌,过往车辆纷纷减速行驶。这是为什么?

  3月20日,笔者从市公路部门获悉,省道嵊义线是东阳最为繁忙的干线公路之一,外连义乌、嵊州、宁波等地,来往车辆众多。而位于我市与嵊州两地交界的白峰岭隧道不仅仅是嵊义线的“咽喉”,更是东阳的东大门,是展示我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为此,市公路部门抓住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建设的契机,在先前已完工的白峰岭隧道照明设施和安全设施等改造完善工程的基础上,自3月20日开启白峰岭隧道洞口(近嵊州方向)景观提升工程,计划4月底完工。

  市公路部门提醒,施工期间(不封道),途经嵊义线白峰岭隧道的车辆,注意观察前方标志、标识或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减速慢行,确保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