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别人植树添绿 有人却将黑手伸向绿化树苗

2019-03-20 16:14:36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一红

  眼下,春暖花开,正是植树添绿美化家园的好时节,可也有别有用心的人,打起了绿化树苗的主意,趁着无人之际,将放在路边待种植的两棵海棠树偷走,监控拍下了小偷偷树的整个过程。

  3月19日早上,东阳城区某园林公司把两棵海棠树运送到荷塘社区藕荷塘村东侧空地边上的围墙边后,放在路边,等待种植。可到中午11点45分左右,工人准备种树时,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两棵海棠树,他们随即报了警。

  被盗的两棵海棠树树高均在1.8米高左右,树的直径约6厘米,树上有红色的花蕾,是园林公司不久前花了500元钱在金华澧浦苗木市场购买的。

  接警后,吴宁派出所调取了附近一住户的监控。监控显示,偷树贼是个50来岁的男子,身高约165厘米,体型偏瘦,该人11点20分左右推着一辆人力两轮翻斗车出现在监控画面中,行至放树地点后将直接树放进翻斗车,然后拉着车往西逃离。

  目前,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