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湖溪镇:镇机关干部党员“充电忙”

2019-03-26 15:45:24 来源:东阳新闻网 郭忠全

  “在我们湖溪镇机关干部党员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下简称为平台)已成为全体镇机关干部党员热门的学习平台。”该镇党委副书记谢雪峰说,每天镇机关干部党员总是把在平台学习的心得体会,不论是在食堂吃饭的时候,还是三五成群在走路时候,总在议论自己参与学习的情况。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让全体镇机关干部党员参与平台学习,该镇采取了动员部署、统一安排、周一夜学、体会交流、学分排名、检查通报等多措并举,激发学习热情。经过近二个月的学习,目前,每天参与平台学习已成为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党员的自觉行为。每天的学习体会和积分排名,已成为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学习总是与工作结合起来。该镇驻村干部任妍,是上红湖村的驻村干部。“本月村里组织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我就把在平台里学到的全国两会精神一起结合起来学习。”任妍说,这样既可得学习积分,又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可谓一举两得。

  “学习已成自然。”该镇工会副主席俞勤增说,每天早上五点半就会自然醒过来,一醒来首先就拿起手机打开学习平台,先做半小时题目,然后再阅读文章、观看视频,再后就看新闻联播,这样下来用时一个来小时,每天可得40学分以上。

  “这个学习平台,真的很好。”干部党员普遍反映,“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内容全面,与时俱进,形式丰富,有文章可阅读、又有视频可观看。“有时,我们驻村干部晚上要参加村里开会或工作,不能及时收看新闻联播,有了这个学习平台,我随时随地都可看了。”该镇驻村干部张跃飞说。

  截至笔者发稿,该镇47名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的镇机关干部党员,最高学分已达2698分,人均学分2223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