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开始啦

2019-03-28 16:34:37 来源:东阳新闻网 周志伟

  日前,中共东阳市委建设“平安东阳”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民政局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镇乡街道、机关各部门、各社会组织进一步做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扎实做好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

  社会工作是社会建设和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高度重视专业社会工作。截至去年底,我市有持证社会工作者231人,与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服务专业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还有很大差距。

  各镇乡街道、机关各部门、各社会组织要积极动员本单位特别是40周岁以下干部职工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全市考试报名任务数为620名。今年,省、金华市将社会工作相关指标任务列入对县(市、区)平安考核,各镇乡街道、机关各部门的年度新增持证社工人数将列入平安综治考核。

  去年起,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考试采用资格后审,符合规定报考资格的人员,通过网络报名和缴费成功、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后,即可参加考试。报考人员于4月1日至10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链接的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按报名系统上的流程与要求进行报名。考试时间为6月22、23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