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夜间烧烤摊注意啦!白云大队开展夜间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2019-04-03 15:48:43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小兰

  随着天气转暖,露天烧烤、排档以及店外经营等问题有所抬头,既损害城市容貌又污染大气环境,为及时遏制和打击此类违法行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白云大队迅速行动,紧扣问题,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

  4月1日21时,白云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出动对昆山路、五马塘夜市、十里头小区等烧烤、排档集中区域进行整治。对存在占道经营等问题的摊点、商户,现场取证,依法暂扣其经营物品。

  在昆山路,执法人员发现7户烧烤店面占道经营不仅侵占公共道路,更对周围群众的日常出行造成了不便,执法队员对其商家进行教育要求其及时整改,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在五马塘夜市,执法队员认真检查65户烧烤类摊贩及店面有无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已安装净化设施有无正常使用,地面保洁情况,有无安全规范使用燃气,对其相关非法广告标识督促当场整改35起。

  23时,在十里头小区还有不少来不及收摊的烧烤等摊点。执法队员立即开展行动,严格落实文明执法的工作要求,坚持以“管教结合,依法行政”为原则,执法过程中注意稳定相关经营者情绪,向当事人说明法律法规依据,并按法定程序对经营工具进行扣押。大家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整治行动和谐有序进行。此处共查处流动烧烤摊8起。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