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清明时节雨纷纷 祭祖出行保安全

2019-04-03 15:48:43 来源:东阳新闻网 张文权

  4月3日上午9点钟左右,东阳公路部门在巡查时发现琴千线14公里桩(横店绕溪)附近有二处山体塌方,约有30余立方米,已将排水边沟全部堵塞,如不及时清理边沟排除积水,雨水会直接冲上公路,影响交通行车安全。

QQ图片20190403154750.jpg

  因此,公路部门立即安排大联公路站养路工,前往塌方路段清除抢通,保证边沟排水畅通,保障琴千线车辆行驶安全。

  据了解,琴千线是基本内容店琴塘至千祥镇秀溪的一条主要县道,全长25.112公里。由于中间13至15公里桩路段两侧山体较陡,且山体松散、裂缝较严重,遇雨水渗透,容易引发塌方。

  据公路部门路政人员对该路段山体的观察,山石、泥土整体松散、裂缝现象较明显,遇雨水和冰冻容易发生塌方,也由于是整体现象,一时难以处理,望经过该路段车辆谨慎驾驶,注意减速避让,确保通行安全。

  除外,东阳公路部门提醒驾驶员朋友,时值清明多雨时节,来往车辆较多,路上情况随时会有变化,望途经县道巍东线白溪至东白山、上岭线白牛畈至磐安交界、新怀万线佐村至岭口方向、怀万线桑梓至搭钩、徐双线、桑尚线和东小线以及S211定光公园、S218长庚、S217南午岭、官清岭等重要路线段时,注意观察山体陡峭、碎石滚落和塌方,确保清明时节车辆通行安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