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这名男子胆子真大 醉驾还逆行

2019-04-08 16:02: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蒋宣国

  醉驾、逆行、车辆没有年检、也没有交保险,任何一项都是较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可却有驾驶人将这些违法集于一身,结果与汽车迎面相撞,所幸只造成两车损坏,人员没有受伤。

  4月6日深夜,东永线花园红木市场路段发生一起摩托车与汽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南马交警中队值班民警马焕源带领辅警快速赶赴现场处置。只见在中间隔离护栏一侧机动车道上停着一辆白色轿车,前保险杆、引擎盖等部位有明显的碰撞痕迹,其前方有一辆绿色二摩托车头朝轿车方向侧翻在地,边上散落着许多碎片。

  “摩托车谁开的?有没有受伤?”民警问边上人群。

  “摩托车是我开的,没……没……什么受伤,车上就……就我一个人。”一名中年男子跌跌撞撞、吞吞吐吐地说。

  “事故怎么发生的?”

  “骑到对向车道。”

  “什么原因骑到对向车道?”

  “晚上喝了点酒,头有点晕,迷迷糊糊就骑到对向车道上。”

  经对该中年男子现场检测,酒精测试仪上显示224 mg/100ml,已超过醉酒驾驶标准值二倍。

  从中年男子清醒后的供述了解到,这名中年男子姓陈,贵州省镇宁县人,在横店务工多年,4月6日晚上驾驶摩托车赶往南马花园与老乡一起吃宵夜,期间喝了三两多白酒,想到明天还要上班,不顾酒后不能开车的忠告,深夜11点多钟又驾驶二轮摩托车准备回横店,迷迷糊糊转弯时驶上对向车道,当时还在想,对面车怎么都朝我行驶车道冲来,虽然避开了几辆,但却有辆汽车发现时无法避开,结果直接撞了。

  经查陈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从2016年11月至今都没有年检过,也没有交过保险;且陈某在2017年6月2日,因饮酒后驾驶摩托车,曾被南马交警查过,受到了15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本该吸取教训,不再重犯,可还要一意孤行。

  结果,4月7日,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刑事拘留,驾驶证也将被吊销,还要自己承担车辆修理费,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也将失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