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公路突发污染 东阳公路部门紧急清除保畅通

2019-04-08 16:02:01 来源:东阳新闻网 张文权

  4月4日上午9点左右,在东阳S218东仙线雅溪附近的公路上,出现了长约300米左右大面积砂石料撒落路面现象,过往车辆纷纷减速、躲避、绕行,严重影响了车辆通行安全。

  东阳公路部门接报后,立即组织路政、养护人员10余人,赶赴事发现场,设置安全警告标志,清除砂石料,经过公路路政和养护工1小时左右的紧急清障抢险,砂石污染全部被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据了解,由于近段时间,天气转暖,公路沿线工程建设项目开始进场施工,工程运输车辆也随之增多,因而带来的公路污染违法车辆也相应增多。在短短一周左右的时间内,公路路政部门已查处S218东仙线雅溪村、横店淮泗岭、马宅王潭村、桥头村、S310嵊义线西宅村等附近路段的几起大面积路面污染的公路违法案件,堵住污染源头,严肃查处违法车辆,并责令业主,对污染路面进行清洗,清扫,保持路面清洁、干净、美观、安全。

  下一步,东阳公路路政部门将继续加强巡查和宣传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强化污染源头管理,实现不定期、不定点、不定线的常态化错时巡查执法,坚决查处超限超载,抛撒滴漏,道乱占等严重污染违法公路行为,为过往车辆提供一个路面整洁优美、沿线风景如画的东阳公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