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冷暖空气打架 气温大跳水谨防强对流

2019-04-09 14:40:57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昨日街头上,出现了短袖、遮阳帽、墨镜等夏天常见装备,当天全市各地气温基本在32℃左右,最高气温达35℃。

  春天的脸是善变的,这不,一场强冷空气已经在路上,市气象台台长许江锋介绍,今天晚上就会影响到我市。冷暖气流相遇,今晚会上演强对流天气,影响到的地区会有强雷电、强降雨,局地有大风甚至冰雹。

  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将下降,预计11日会出现最低温,在10℃左右,当天最高气温也仅15℃。气温虽然不是特别低,但降幅大,大家要注意添加衣物。“雨,不会特别明显,可能是晴一阵,雨一阵。”许江锋说。

  具体预报:今天多云,下午起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19至32℃;明天白天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夜里阴有雨,13至18℃;11日,白天阴有时有雨,夜里雨止转阴到多云,11至15℃。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