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试用期不好好上班 没钱偷熟被拘14日

2019-04-10 15:22:41 来源:东阳新闻网 蔡伟华

  4月7日,违法人员邰某因盗窃被东阳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4日。

  4月6日晚7时许,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接到辖区某KTV负责人报案,称放在前台的手机、香烟、洋酒等被盗。

  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并调取了KTV里的监控。从监控里发现,6日清晨6点多钟的时候,有个戴米白色帽子、穿羽绒服的男子进入行窃。有员工认出此人是曾在KTV里上过班的邰某。

  当晚,民警就在东阳市白云街道某宿舍楼将盗窃嫌疑人邰某抓获,并追回两部被盗的手机。

  邰某是贵州人,半个多月前来到这家KTV上班,当时讲好试用期为一个星期。谁知,邰某在试用期间上了4天班,请了3天的假。经理认为邰某不适合就没留用他。

  没了工作就没了经济来源,而邰某既要吃喝又要上网玩游戏,身上的钱用完后就萌生了到KTV里去偷东西的念头。4月6日清晨6点,邰某从住处出来,熟门熟路地来到曾上过班的那家KTV,设法从后门进入后盗取了两部手机、15包香烟、2瓶红酒、2瓶洋酒。

  邰某当天就将香烟和4瓶酒低价卖掉,然后跑到义乌“潇洒”了一下午,把所得的数百元赃款花得所剩无几。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