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备用钥匙藏门口 邻居知晓入室偷

2019-04-10 15:22:40 来源:东阳新闻网 蔡伟华

  4月9日,东阳的小吕兴冲冲地赶到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从民警手中领回一台被盗后失而复得的单反照相机。

  4月3日下午,刚刚回老家休息了几天的小吕回到东阳市白云街道的租住处后,发现放在房间里的那台单反照相机和一套价值500元的化妆品被盗。小吕的单反照相机是前年花4600元购买的。

  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小吕的房门并没有被撬过的痕迹。而据小吕说,他有一把备用钥匙藏于房门口的一个鞋盒子里,而租住在对门的开化人高某也知道此事。

  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将高某传唤到派出所。

  面对民警的讯问,高某承认自己多次拿了小吕的备用钥匙、趁小吕不在家的时候进入房间行窃的犯罪事实。偷来的化妆品高某自己在用,而那台单反照相机则被他以1500元的价格当掉了。相机随后被民警追回。

  目前,有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