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散步途中“捡”鞋子 八旬老太成小偷

2019-04-10 15:22:40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一红

  东阳一年过八旬的老太,在散步途中看到路边三轮车上有两双鞋子后,便顺手牵羊把鞋偷走,民警借助视频监控很快便将其抓获。4月7日晚,违法行为人赵老太因盗窃被东阳市公安局行政拘留5日(不执行)。

  江西上饶的张师傅(化名)在东阳城区做鞋子买卖,他在经营点不远处的朝阳路租了房子,平时用来拉货的三轮车就停在住处门口。

  4月7日下午4点多,张师傅离家准备骑车去做生意时,发现原本放在三轮车上的两双鞋子不见了,他随即向吴宁派出所报了案:“那两双被盗的鞋子是我拿来卖的的新鞋,都是女子的高跟鞋,每双价值150元。”

  吴宁派出所调阅现场周边的监控发现,偷鞋的是一名满头银发的老太,她在下午3点48分左右走到张师傅的三轮车边,将两双鞋子连盒子一起装进自己带来的透明塑料袋后离开了现场。

  当晚7点多,办案民警根据监控追踪,在案发现场周边的小区将那偷鞋的老太抓获,随后还通过老太交代,在附近的一个垃圾桶内找回被其丢弃的那两双新鞋。

  老太姓赵,年逾八旬,她到案后对偷鞋的不法事实供认不讳:“我是散步经过那里的,看到那里三轮车上两个盒子里都放着鞋,路过那个地方两次,边上都没有人,我就把两双鞋子连着盒子都拿走了。”

  赵老太哪里知道,顺手牵羊偷来的鞋子对自己毫无用处:“我回家打开盒子才发现,里面是两双新的女式高跟鞋,我也穿不了,就把鞋子装进塑料袋里扔进了边上的垃圾桶。"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