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运管送服务上企业

2019-04-16 16:08:51 来源:东阳新闻网 王永平 卢跃军

  4月15日,东阳市运管局工作人员为筑工科技企业上门送资料、送服务。这是从道路运输企业跑腿转变为运管跑腿的一个缩影。

  据介绍,筑工科技已购20多辆货车想从事普通道路运输,不知怎样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就来电咨询运管局。4月15日,东阳市运管工作人员驱车赶往企业,将备好的资料送到企业手中,并为经办人如何填写所需资料、所需复印资料、所需企业盖章等进行系列班场指导和服务。

  “如果不是你们工作人员手把手在教,我们填报审批的资料真有些难度。”筑工科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吴伟康说,“现在你们运管上门送资料、送服务,为我们企业节省不少时间和来回费用,真的谢谢你们了!”

  为服务好道路运输企业,东阳市运管局在 “最多跑一次”基础上,又新推倒跑服务机制,以服务好全市道路运输企业。一是该局严抓人员素质教育、服务礼仪培训从而达到优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提升。二是依据行业管理的分类,新建操作流程、服务规范、服务准则,通过网格化管理,让企业、群众办事更便捷。

  据了解,东阳市运管局自从4月1日至4月15日止,上门为筑工科技、花园建材有限公司等6家运输企业服务,涉及审办审批《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道路运输证》100多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