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醉驾将车开进2米深沟渠里

2019-04-17 15:35:13 来源:东阳新闻网 蒋宣国

  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冲进水渠里后,驾驶人竟还在驾驶室中呼呼大睡,所幸渠内没有什么水。一查,驾驶人因醉驾驶被追究刑事责任。

  4月15日早晨4时许,早起晨练的陈先生,经过横店镇康庄南路与金佛庄路交叉口路段时,看见一辆黑色轿车停在水渠里,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横店派出所巡逻民警接到指令,快速驱车前往现场。

  在警用手电照射下,发现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停车近2米深的水渠中,虽然水渠中只有10来公分的水,但车辆轮胎已陷入水渠污泥中有三十多公分深,还意外发现驾驶室中还有人在呼呼大睡。经呼叫,驾驶人才从睡梦中惊醒,随即打开车门准备下来,可一脚踩到水和污泥中,冰冷的水刺激了驾驶人神经,这才看清自己车辆在水渠中,一下子懵了,怎么到这里,脑子就是一点也记不起来。

  民警将驾驶人拉上岸,却闻到驾驶人满嘴酒气,怀疑驾驶人醉驾所引发事故。当即通知横店交警中队民警前来处置。

  据驾驶人张某回忆,头天晚上十点多从家里开车出来,到横店某酒吧独自一人喝了十多瓶啤酒,次日凌晨一时才从酒吧出来,还清楚记得叫了代驾,并付了钱让代驾开车送回家,上车后就在车上睡觉了,后来事情记不起来了,直等到民警叫醒自己,才清楚车子已经开在水沟里了。

  经对驾驶人抽取血液检验,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178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

  民警从监控视频中发现,凌晨1时11分,肇事车辆出现在横店康庄路度假监控中,随后在经过卡口中车上确有二人,1时33分车辆出现在横店机场路,可不知怎么回事, 2时32分肇事车又出现在康庄路上,摇摇晃晃的车灯直到金佛庄路交叉路口,车辆才停在了康庄路的路口车道上,大灯一直开着,这一停停到了3时49分,车辆才起步,并直接往前冲了过去,冲出了路外,碰倒警示钢管和路边石条,视频消失。

  4月15日,民警动用吊车才将肇事车吊了出来,车辆修理费估计就要十多万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