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关注员工心理健康 构建和谐稳定企业

2019-04-23 15:57:42 来源:东阳新闻网 何帅丽

  为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和维护身心健康、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提高自我调适能力,4月22日,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会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刑少红教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心身平衡 做自己的情绪调解师》的心理健康讲座。

  邢教授从生活中常见的喜怒哀乐情绪展开了此次讲座,对生活中积极的心态和消极的心态等问题一一进行讲解。本次讲座结合了邢教授从业经历中大量的生动鲜活事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使大家掌握了心理学的知识和应对压力的方法和技巧,帮助大家认识压力,增强心理调适和情绪管理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员工对心理健康和情绪管理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也掌握了调整情绪稳定、维护心理健康的方法,在场员工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正确调解心理压力,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积极的行动投身公司的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