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60辆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营运

2019-04-28 15:40:09 来源:东阳新闻网 王永平

  “座位很舒适,车内噪音小、安全配置多……”4月26日上午,东阳交通运输有限公司60辆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营运。今起,要前往东阳虎鹿、东方红、巍山、佐村、横店、湖溪方向的市民可乘坐绿色环保公交车了!

  “为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给市民倡导绿色出行,公司先后淘汰一部份能耗的大营运公交车。4月初,投资4000多万元新购60辆宇通53座纯电动公交车,投资2000多万拟定在城乡新建30个充电桩。”东阳交通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益泉说,这次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营运,在公司内还尚属首批。

  据了解,这次新购的公交车,电池续航理论公里为300公里(实测满载时约260至270公里之间),每一次充满电需4小时;公司中现已建成14个充电桩,能同时为28辆纯电动车进行充电;剩余的16个镇乡充电桩正在陆续建设中。

  下一步,随着东阳市在街道、镇乡充电桩陆续建设,东阳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将适时推进新能源公交车营运,为东阳市民绿色、低碳出行而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