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贪嘴大叔想吃猪肉 没钱付款超市夹带

2019-04-28 15:40:09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一红

  东阳一个50多岁的大叔到超市买肉时发现带的钱不够后,竟然想出了偷偷夹带的主意,结果事情败露,被带进派出所好好接受了一番教育。

  4月27日上午,家住城区白云街道的男子张某闲着没事,就一个人从家里出来,沿着吴宁西路到双岘路再到振兴路一路闲逛散步,9点左右他经过振兴路一家超市附近时,就走了进去。

  “我突然想起来要买一块猪肉回去烧,进去后就在超市的猪肉摊位上称了一块五花肉。”当时,张某称了一块一斤多售价17.2元的五花肉。

  就在张某拿着肉准备去前面收银台付钱时,才发现身上只带着4元零钱带,远远不够付五花肉的钱,怎么办?是不是把肉放回去?

  张某尽管已年过半百,却实在是贪嘴,纠结了片刻后,他居然萌生了一个愚蠢的念头:“我想着钱不够也要把肉拿回去吃,就贪点小便宜吧。”

  拿定主意的张某随后自作聪明走到一个角落,偷偷把那块肉藏到自己的外套里面右侧的肢下,走到收银台出口意欲夹带离开,没曾想被超市工作人员当场识破并报警。

  原来,张某在角落里藏肉的一幕正巧被肉摊的李师傅瞧见了,他发现张某的把戏后,不动声色来到收银台守株待兔,还果真将张某来了个人赃并获。

  张某夹带的猪肉被归还给了超市,张某在吴宁派出所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经民警的严肃批评教育后,他被不予处罚。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