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白云全力保障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市容秩序

2019-04-26 19:00: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小兰

  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木雕博物馆召开。26日上午,东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白云中队负责人带队集中整治麻车小区,没收落地灯箱8个,清理入室经营5起,暂扣不规范燃气瓶4只。 

  据了解,4月初,白云中队就拉开了对木雕博物馆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的序幕,力求以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面貌迎接八方来客,重点包括世贸大道、西一路、平川路、兴平西路等主要道路流动摊贩、超门窗经营、乱张贴广告、乱堆乱放、乱拉乱挂等不文明行为。一旦发现以上行为,即对屡教不改的当事人依法立案。

  在整治工作中,白云中队执法队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边宣传《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仪书62份,边动手帮助商户清理杂物,通过大量深入细致的宣传教育,先后有120多家经营户主动配合执法人员清理掉了自家门前乱堆乱放,通过集中整治,使这里的环境大为改观,深受群众好评。

  截至日前,白云中队对木雕博物馆周边共开展10次集中整治,督查整改215起,查处流动摊贩11起,查处超门窗经营6起,清理乱张贴48起,清理乱堆放20起,清理乱拉乱挂38起,拆除无主广告26块,清理接坡46处,杂物25车,没收落地灯箱8个,暂扣不规范燃气瓶4只。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