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新老路均不通车 五一上东白山的游客注意了

2019-04-28 15:48:18 来源:东阳新闻网 徐晓天

  五一小长假快要到了,位于东阳境内的东白山一直备受喜爱,节假日期间游客更为集中。

  那么五一期间,来往东白山的公路通行情况如何呢? 

  4月28日,巍东线(巍山—东白山)西垣村,一辆大型镐头机正忙着进行边坡共振,附近的一辆挖掘机则忙着进行边坡削平,随即通过工程车将碎石运出。

  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公路等级较低,而且多弯、陡坡、路窄,行车环境较差。目前进行的弯道扩宽项目,将原先巍东线部分较窄路段拓宽至六米,预计将在6月底前完成所有工程项目。另因工程需要,将对巍东线进行封闭施工,仅在早上7点前与下午5点后允许车辆缓慢通行。 

  此外,据市公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上东白山的新路——巍山镇岭头至虎鹿磨水仓公路仍将封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