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车位被占 男子扎胎泄愤赔偿3000元

2019-05-07 10:33:31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一红

  一名在东阳做生意的小贩,见到自己用电动车占的车位被别人停了车后,恼羞成怒,竟然在深夜时分借着夜幕,偷偷将他人轿车的两个车胎给扎了。当然,他那口气是出掉了,但为那一时痛快付出3000元钱的代价。

  平阳县的胡某夫妇在东阳城区做小生意已有多年,平时就租住在吴宁街道朝阳小区,这个胡某为了自己随时方便停车,一旦自己的汽车开走,家门口停车的位置他总是用一辆电动车占着,前几天终于出事了。

  5月1日,胡某在老家的女儿从温州赶来东阳度假,于是胡某在当天下午4点多,从租住处开车出发去迎宾大道接女儿,为了防止回来的时候没有车位停车,他和往常一样用电动车占了个停车位。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当胡某接到女儿返回住处时,发现自己停在那里占位置的电动车被移开了,占的车位上停着一辆雪佛兰SUV,他当时就气不打一处来,但没有当场发作。

  到了5月2日凌1点左右,胡某见那辆雪佛兰SUV还停在那里,心里越发来气,决定对那辆车撒气,于是就在房间里找出一把锥子,把那辆SUV的两个轮胎给扎破了。

  SUV的车主发现车胎被扎后,马上向吴宁派出所报了警。民警通过连日侦查,于5月5日下午将嫌疑人胡某“请”进了派出所。

  面对民警,胡某对自己扎车胎的不法事实供认不讳,也认识到了自己犯下的错误。当天下午,经派出所民警调解,胡某赔偿给受害车主一切损失3000元,取得了受害人的谅解。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