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嘉奖博士后工作站企业

2019-05-07 10:33:31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陆易平

  日前,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花园生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东阳企业受到金华市表彰,被评为2018年度金华市博士后工作站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为此,东阳市人力社保局给予4家受表彰企业发放博士后工作站绩效考核优秀奖励40万元。这是东阳市人才新政首次对博士后工作站放“大招”,后续政策“红利”将放不停,给博士后工作站企业带去更多的福音。

  近年来,为推进博士后工作站建设,浙江省东阳市不断优化扶持政策,主要形成三大奖励:一是提升新设站奖励,对新获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给予建站资助,由原先的国家级20万元、省级10万元,提高到国家级50万元、省级20万元;二是保留新开题奖励,对进站博士后的项目开题后给予每个项目5万元经费资助;三是新增考核优秀奖励,对金华市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给予10万元奖励资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