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首期家务管理高级专项能力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05-07 11:00:53 来源: 刘艳莲

  5月6日晚上,横店镇官桥村村民学校灯火通明,89位村民埋头奋笔疾书,经过为期6个晚上的培训,大家迎来了东阳市首期家务管理高级专项能力培训考试。

  东阳市家务管理高级专项能力培训班在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支持和监督下,由东阳市交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精心组织,免费送教进村进社区,针对农村村民提高家务管理能力的需求,特聘请各行专业教师进行授课。培训课程分6个晚上进行,具体内容分别为家居美化和保洁应用知识、家庭餐与家宴烹制、家庭礼仪与社交沟通能力、家庭保健与急救知识、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以及休闲娱乐、家庭应急安全知识等,最后组织学员进行授课内容考试。专项能力培训课程设置紧贴学员家庭实际生活,授课老师上课形式多样、学员积极参与互动,学习氛围热情高涨。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实用性、操作性强,感谢授课老师们能在大家劳动之余通过浅显易懂的讲课方式为大家带来专业知识,提升农村居民家务管理的能力。

  据悉,家务管理高级专项能力培训结束后,学员只要顺利通过考试,即可获得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专项能力高级证书,学员通过培训既能掌握家务管理的实用知识,提高生活质量,还能获得技能专项高级证书,为学员就业提供便利和保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