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一个上午两次白云高频开展晨间集中整治

2019-05-09 11:00:23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小兰

  5月8日上午,东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白云中队全体队员分两批对辖区内的无证设摊及超门窗经营行为进行了专项整治。

  五一过后,白云管区的无照经营现象有回升反弹趋势,主城区已鲜少看到流动摊贩,但在一些郊区因人流量大,光顾的客人以外来人群为主,因而导致这带的流动摊点“久病而不得治”。同时这些摊点的随机性强、流动性大,摊主多是“久经沙场”的“老江湖”。面对执法人员平日的打招呼,摊主一说就走,可执法人员前脚刚走,他们后脚又跟上恢复生意。流动摊不仅不卫生,也对周边的环境造成污染、交通造成拥堵,埋下许多隐患。此次高频突击整治行动,对一些屡教不改 “顽固” 的流动摊点采取了强制措施,依法立案查处。

  第一批次专项整治行动7时开始,出动执法队员29人,汽车5辆,对管区的城效结合部金村、甑平路、新庄小区、银田小区、麻车路等进行全方位的地毯式清理。共先行扣押了经营工具三轮车10辆、手推车2辆,查处超门窗经营5起。

  第二批次9时30分开始,出动执法队员20人,汽车5辆,对城南西路的车管所周边和东针路进行整治。共扣押经营工具三轮车2辆,查处超门窗经营1起。

  下一阶段,中队将进一步落实管区主要道路的长效化管理,加大对重要路段、重要地点的巡查,责任到人,以防止这些无证摆摊及超门窗经营行为的反弹现象的“大肆回流”。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