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不拆遮阳伞还殴打执勤人员 男子因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2019-05-17 15:18:21 来源:东阳新闻网 蔡伟华

  在全市开展交通安全大会战专项行动期间,有一名男子不但不听从执勤人员的劝阻,还动手殴打执勤人员。5月16日,笔者从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了解到,这名叫吴某的衢州籍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5月10日上午,东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来到市区各路口,重点查处“六不得” 形为(不得违法载人、不得闯红灯、不得违规驶入机动车道、不得逆向行驶、不得加装遮阳伞、不得越线停车),发现一起,纠正一起。

  9点40分左右,在东阳市白云街道望江北路与环城北路交叉路口执勤的辅警小李,看到有个中年男子没戴头盔,而且他的电动车还加装了遮阳伞。小李遂将这名男子拦下后,要求他戴上头盔,并在现场拆掉遮阳伞。

  这名叫吴某的男子听后,从后备箱里取出头盔戴好,但拒绝在现场拆遮阳伞。任凭小李如何解释,他就是不听。小李就拿出手机打电话向站在马路另一边执勤的民警汇报,请民警过来处理。

  谁知,吴某上前一把将小李的手机打落在地上,然后又挥拳朝小李的头部及身上打去,造成小李身上多处受伤。

  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吴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