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一女子酒后驾车主动到交警队要求处理

2019-05-20 16:05:09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晓伟

  “滴滴滴,滴滴滴……”5月16日中午,一阵刺耳的汽车喇叭声在南马交警中队门口不停的响着,“难道有什么情况?”警觉的门卫见状后,立即将这一情况报告给值班交警。

  值班交警接到汇报后,迅速赶到门口,只见一辆白色的轿车停在大门口,当交警上前查看情况时,车窗摇下来,一女子探出头神情激动的对民警说道:“我喝酒开车了,把我关起来吧!!”女子一张嘴,民警确实从女子身上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酒味。

  随即将该女子传唤至办公室,进行呼气酒精测试,测试仪上显示酒精含量为101.8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当民警准备向其了解时,却发现该女子脑子变得神志不清,意识模糊,可能是饮酒过度引起酒精中毒,马上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究竟是什么情况,让女子胆敢酒后驾车自己到交警队来自首?

  民警从清醒后女子口中得知,女子姓施,当天在家与丈夫发生矛盾,眼见丈夫直接出门不理自己,施某觉得生无可恋,又不想害别人,想到酒驾被抓要坐牢,于是从不喝酒她,在家灌了1斤半黄酒后,乘着当时头脑还清醒,直接驾车到交警队自首,想叫民警把自己关几天。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民警当即对其醉酒后驾车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危害性。同时,劝导该女子,无论遇到再大的事情,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和他人安全开玩笑。

  经检测,施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了100mg/100ml,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追究刑事责任,驾驶证也将面临被吊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