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惠民公交连续九年荣获浙江省公交行业春运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05-24 16:53:39 来源:东阳新闻网 王琳琳

  5月23日,惠民公交被浙江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评为2019年浙江省公交行业春运先进单位,这是公司连续第九年获得此殊荣。获得该项荣誉,不仅凝聚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守春运一线的辛勤汗水,更显出上级相关部门对惠民公交春运工作的肯定。

  2019年春运工作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历时40天。公司按照“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以客为主、快捷方便”的总体要求,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重点突出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精准投入公交运力,春运期间抽调59辆次公交车、旅游大巴支援横店旅游景点接驳任务。春运期间,惠民公交共投入公交车134辆,安全行驶里程 74.2万公里,完成运送市民228.2万人次。投入公共自行车3800辆,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租车数7.95万次,日均租用量达2663次。

  今后惠民公交将继续再接再厉,确保市民走得及时、安全、有序,向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争取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